系列商品
熱敷眼罩  最暢銷
熱敷眼罩 最暢銷
熱敷確實有助眼睛健康,但最好能定溫、定時,利用每天睡前或午休10分鐘,溫度掌握在攝氏40度或45度,可以幫助眼睛肌肉放鬆,對乾眼症也有改善效用。 低頭族因為過於專心盯著3C產品,每分鐘只眨眼7次,遠低於正常的12次 熱敷還能把阻塞瞼板腺的油脂融化掉,促進油脂分泌,舒緩眼睛乾澀不適,改善乾眼症。
原價:$ 2500
特價:$ 1800
數量:
功能說明:

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眼科主任陳瑩山說,熱敷確實有助眼睛健康,但最好能定溫、定時,利用每天睡前或午休10分鐘,溫度掌握在攝氏40度或45度,可以幫助眼睛肌肉放鬆,對乾眼症也有改善效用。

陳瑩山說,低頭族因為過於專心盯著3C產品,每分鐘只眨眼7次,遠低於正常的12次,所以看久了眼睛會痠麻脹痛,最好的舒緩方式就是熱敷眼眶周圍,促進血液循環,放鬆眼睛肌肉。

此外,熱敷還能把阻塞瞼板腺的油脂融化掉,促進油脂分泌,舒緩眼睛乾澀不適,改善乾眼症。